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愚蠢的爱      ♥

失去了你不是我最 大的遗憾,但是得到你才是我的最大遗憾。。
因为拥有你我就
必须感到幸福也要担心我会失去你的一天。。
而失去你,
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很多的人; 我不感遗憾是因为你可以拥有一个较好的未来。。
远远的看见你得到幸福也就是我这辈最为幸福的
时刻。。
看见我身边的人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幸福也就是我
选择的幸福。。
我会不会得到我梦想的幸福那就要看你了。。
你已经慢慢的占有我的心了,我已经不可能把你忘记了。。
那天我看见他握住你的手时,我无行中感觉到心酸。。
但是看见你这幅幸福的容貌,我觉得这心酸的感觉更本就是多余的; 因为我一路来想要得就是看见你这幸福的眉目。。
我不能给你的就是你现在拥有的这幅幸福和漂亮的眉目。。
我对你越来越冷淡是为了不要再次的点燃你心中的爱。。
对自己残忍不过是想要带少许的幸福给你。。
愚笨的我就停留在这里,永远的隐藏自己; 偷偷的爱护你。。
another piece of crap that i wrote, sorry for those who felt it's a waste of time and thanks for those who think is worth to read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