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他是我在两年前认识的。忘了什么时候他开始叫我姐,也忘了为什么他会这样叫我。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无血缘的姐弟。他小我两岁,家在彭亨。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,从未碰过面。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可以无话不谈。

他有任何事都会和我分享,不论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。我也一样。在我难过时,他总会有办法的逗我开心、逗我笑。有时候,朋友问我为什么会跟他那么好,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。甚至我的妹妹也会说我和他的感情还好过我和妹妹的感情。

有一天,他告诉我他将和家人移民到国外去。那一晚,我整夜无法入眠。心想他移民到国外了会不会把我给忘了,我们还会不会像从前那样要好,会不会……种种问题在我脑海中浮现。

在他离开前,我寄了他一瓶自己摺的星星送给他。瓶子里装了一千颗星星。每摺完一颗我都会为他祈祷,希望他永远快乐然后才把星星放进瓶子里。我希望他可以带着我的祝福一起离开。而他寄了一只小熊给我,好让小熊能代他陪着我。

他离开的那一晚,我的心情特别沉重。从那天以后,我常望着天上的星星,默默地为远方的他祈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